成功案例

HON HAMN High Quality HVAC FOAM GASKET & MISCELLANEOUSITEMS Support to Refrigeration Industries in Kuwait


該客戶成立於1973年,是科威特當地市佔率最高的空調品牌,多年來致力為住宅和商業客戶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。身為科威特空調龍頭,客戶對於他們致力保護人民免受炎熱,為多塵及潮溼的惡劣氣候提供設備而感驕傲。

1979年客戶為科威特衛生部,製作了世界上最大的中央醫療冷藏庫,容積為330,000 M3,項目總成本為1,200萬科威特幣 (3,950萬美元)。於另一項伊拉克的重建計劃中,客戶為聯合軍隊提供了供應鏈解決方案,主要合作軍隊包含美軍、英國軍隊、日本軍隊、荷蘭軍隊及義大利軍隊。

弘瀚自2008年與客戶合作以來,提供了各類客製化服務及產品,包含泡棉、閥門、扣件及五金零件等,以及包括:

1. 具外語流利的專業工程師,能與客戶輕鬆溝通。
2. 產品品質優良且穩定,客戶可免除返工成本。
3. 品管嚴格且謹慎,確保最低不良率。
4. 透過模具設計可大幅優化產品,將物料的製程浪費降到最低。
5. 使用自動化機台,有效提高生產率。
6. 整合客戶的各項產品,以整櫃出貨方式來節省運輸成本。

弘瀚具ISO 9001認證,簡化了繁複的流程,並透過縝密的品管系統,確保出貨品質優良且穩定,更始終秉持三大宗旨:最有競爭力的價格、最好的服務以及最高的品質,用心服務客戶。

科威特客戶表示,無論何時有需求,總能即時得到專業且有效率的服務,對於成品的高品質更是滿意,專業的工程團隊,更經常主動提出改進製程的建議,與弘瀚合作以來,從不須擔心品質問題。

Go to top